随缘掉落
wb同名 主要写种地和短道
杂食选手 cp洁癖请注意避雷

【格林威治】始料所及

小⭕️预警 有小龙闪现 注意避雷 ooc算我的

瓜队成员名单公开激情产物  2k一发完

xql庆祝小甜拍罢了



-

今天是本赛季瓜队成员名单公开的日子,一群睡不着的人正列队在主席台前等待着最后的宣判。


早上起来任子威就因为担心这件事操心的一宿没睡着,林孝埈睡得迷迷糊糊安慰他“自己没进国家队也可以继续当陪练”,然后被对方暴躁的反驳回去,强制他一定要改口喊“必进国家队!” 


“什么嘛...”躺在被窝里困的睁不开眼睛的林孝埈感慨,自己有个比自己还操心自己事业的男朋友,真的好“幸福”哦~(苦笑)


说来好笑,林孝埈和任子威本该是很从容的听到总教练念自己的名字的那波人,却因为林孝埈体测的时候上单杠第一次没抓住搞得两个人都心里没底,紧张的站在队里偷偷紧紧攥着的手都哆哆嗦嗦。


台上的张晶抖了抖手里的名单,接过麦克风开始了今天名单公开。


“任子威”

林孝埈清晰的感觉到,任子威的手攥得更紧了,攥得他骨节生的疼。


“林孝埈”

“呼———”

林孝埈听到自己的名字长呼一口气,随即被身边人拉进怀里紧紧抱住。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任子威松开林孝埈和人激动了碰了个拳。后面张晶说了些啥再也没听进去一句。


......



😚全文见置顶  

😚欢迎评论区互动

😚彩蛋是二人下午去开会的小情景

评论(10)
热度(8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咩昭- | Powered by LOFTER